不会写。文笔差。感谢喜欢。
“一定要幸福。”
@刘文的丸子铺/@6116

【文轩】重新爱你

|重生文学|ABO|Alpha文×Omega轩|缺爱小o|

|追妻火葬场|

|ooc|






“紫婧为什么这么对我?”刘耀文看着眼前拿着火把的女人问道。




“刘耀文,你难道真的不明白吗?我从头到尾就没有喜欢过你,你只是我飞黄腾达的一枚棋子罢了,宋亚轩也是。”紫婧笑着将火把扔向刘耀文脚下的稻草,稻草瞬间燃起,刘耀文被绑在十字架上动弹不得。




“宋亚轩呢?你把他怎么样了?”




“他?嗯……现在应该在海里游泳吧……”紫婧说完后笑得更猖狂了。





紫婧匿名给宋亚轩发消息说刘耀文出事了,宋亚轩想都没想就跑出家找刘耀文,却被人绑了扔到海边的铁屋,因为海水涨潮,那个小铁屋也随之被淹,宋亚轩被铁链拴着挣脱不开,只能等待死神降临。




“刘耀文,就这么跟你说吧,我对你做的所有事都是宋亚轩做的,我只是抢了他的功劳让你认为那一切都是我做的罢了,我真的挺佩服宋亚轩的,他会毫无保留的爱你,这次他的死也是为了救你,只不过被我骗了。”




刘耀文听完后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,索性就闭上眼等死,懊悔着自己对宋亚轩的所作所为,他真的好后悔每次凶宋亚轩的时候都不听宋亚轩解释,如果解释了会不会就不一样了。










当刘耀文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房间里,刘耀文有些懵,以为自己做梦了,刘耀文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发现自己回到了三个月前,刘耀文这才意识到自己重生了。





刘耀文立刻下床跑出房间找宋亚轩,刘耀文下楼后见宋亚轩眼睛红红的坐在客厅,好像刚刚哭过了,刘耀文仔细回想后才知道自己上午凶了宋亚轩,现在已经晚上了。




刘耀文走过去坐下,宋亚轩见了立刻站起来说道“我,我马上走。”说着宋亚轩便马上回房间,刘耀文见了有点懵,但想着宋亚轩可能是因为自己凶过了吓到了。




刘耀文去宋亚轩房间找宋亚轩,一推开门就见着宋亚轩在收拾行李,刘耀文见了有些恼火,走过去把宋亚轩的衣服全弄乱“为什么收拾东西?”



“不,不是你说要我收拾东西滚蛋吗……”



刘耀文已经想抽自己巴掌了,他乱说什么话啊“我现在不想让你走了,你就好好待在家里吧。”




宋亚轩有些不知该怎么办,他琢磨不透刘耀文,宋亚轩又乖乖的把东西收拾好放进衣柜,刘耀文见了满意的笑了笑,想摸摸宋亚轩的头却被宋亚轩躲开了,刘耀文见了心里震住了,宋亚轩这么怕自己吗?




“别躲着我,我以后不会凶你了。”



宋亚轩听了有些惊喜,可是脸上却没有笑容,他琢磨不透刘耀文,刘耀文是又要开始整自己了吗?刘耀文的话是真是假,又是为了紫婧吗?




刘耀文知道宋亚轩会不相信,也没有多说,只是让宋亚轩好好休息便离开了。





后半夜突然开始打雷下雨了,刘耀文被雷声吵醒后本打算接着睡,但突然想起来宋亚轩好像怕打雷便立刻冲出房间去找宋亚轩,一到宋亚轩那便看着宋亚轩锁在墙角害怕的哆嗦。




刘耀文过去把宋亚轩抱在怀里抱起来回自己房间,宋亚轩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整懵了,刘耀文怎么会过来找他?




刘耀文把宋亚轩放在自己床上说道“乖,我陪你,快睡吧。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嗯?什么为什么?”



“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?又想利用我做什么吗?有事就直接说吧,省得你做自己不想做的事。”宋亚轩眼里无光,说话的声音也失去了生气,他不敢相信刘耀文竟然会对他这么好,好得跟假的一样。




刘耀文听了也不怪宋亚轩,宋亚轩只是缺爱不敢去相信他罢了,刘耀文坐下把宋亚轩抱进怀里说道“宋亚轩,你别这样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相信我,我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了,我现在只喜欢你,不为别的,只想让你和我在一起开心点。”




宋亚轩听了点点头然后说道“我累了,我想休息。”



“好,我们休息吧。”





第二天一早宋亚轩很早就醒了,打算起来做早餐,刘耀文却把宋亚轩拉进怀里抱着“别,再陪我睡会儿。”




宋亚轩有些不习惯的在刘耀文怀里待着,可是心里满是不安,因为刘耀文这样的好只让他觉得刘耀文又在谋划着什么,宋亚轩推了推刘耀文说道“刘耀文……别这样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


刘耀文听了也睡不着了,看着满眼通红的宋亚轩,刘耀文真觉得自己是个王八蛋,为什么之前要这么对待宋亚轩,刘耀文松开宋亚轩“对不起……但我真的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了,相信我最后一次好吗?”




宋亚轩没有说话,只是转身下床跑了出去,宋亚轩回到自己房间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他到底该不该相信刘耀文呢?




相信吧……最后一次了……




别相信……都是假的……




在一次又一次的矛盾想法后还是选择相信,因为他真的好爱好爱刘耀文啊……




宋亚轩调整好状态后走出房间就见着刘耀文在门口等着,刘耀文见宋亚轩出来了便把宋亚轩拉进怀里抱着“宋亚轩儿……别怕我……”



“嗯……我相信你……”



刘耀文一听高兴的抱着宋亚轩就是一顿亲,把宋亚轩亲懵了,但是宋亚轩还是笑了笑,刘耀文高兴的抱着宋亚轩就没撒手过,还是宋亚轩说站着累了刘耀文才松开。




宋亚轩下楼做早餐,刘耀文就在一旁看着,想帮忙却只帮了倒忙,然后被宋亚轩赶出了厨房,刘耀文就只能靠在门框那看着宋亚轩忙活的身影。




早餐吃好后刘耀文本该去公司的,但是一想当时自己去公司后紫婧就来了,想了想还是把宋亚轩带着“轩轩,今天和我一起去公司吧。”




宋亚轩一听震惊了,刘耀文这么愿意把自己带出门了,但是想了想刘耀文可能真的在改了吧“好,我收拾收拾。”




两人到公司后,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手进公司了,员工们看了都在想刘总这次怎么带总裁夫人来了,不是两人闹不好吗?




刘耀文到办公室后开始工作,宋亚轩则是坐在一旁看着,然后时不时刷一下手机,突然门从外面被推开了,紫婧从外面走了进来“耀文,我来了。”




刘耀文听到后朝宋亚轩招招手让宋亚轩过去,宋亚轩起身走到刘耀文身边然后被刘耀文一把拉到腿上坐着,紫婧看了有些震惊的问道“耀文你这是在干嘛?”




“我和我夫人培养感情要什么问题吗?”刘耀文说着还亲了一下宋亚轩,宋亚轩害羞的捂着脸在刘耀文怀里。



紫婧不可思议的说道“耀文,你是不是在骗我啊,你不是最讨厌这个贱人了吗?”



“闭嘴!谁允许你这么说他了!”



“耀文……你怎么了?是不是宋亚轩在你面前说我坏话了,是不是!宋亚轩你这个贱人!”说着紫婧就拿起一旁用玉雕刻的物品砸向宋亚轩,刘耀文伸手替宋亚轩挡住了“啊……”




宋亚轩见了担心的看着刘耀文“傻不傻啊……”




紫婧见了脸色也一下子就白了“耀文,耀文对不起,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耀文……”



“滚!”刘耀文说道。



紫婧没办法只能先离开了,宋亚轩担心的都哭了,刘耀文见了笑了笑说道“这么担心我啊?”



“你还笑得出来,手都紫了你还笑……”宋亚轩哭着去拿医药箱给刘耀文上药,可刘耀文却一点也不觉得疼,因为宋亚轩很在乎他,很担心他。




宋亚轩上药时很轻,就怕刘耀文疼了,上完药刘耀文把宋亚轩拉进怀里抱着说道“轩轩,相信我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




“嗯,我相信你。”





处理好伤后刘耀文只能单手打字了,宋亚轩在一旁乖乖的坐着等着刘耀文弄好。




一天下来宋亚轩都待在刘耀文身边,期间紫婧来了几次,但是都被刘耀文赶走了,晚上回到家要睡觉时刘耀文在房间等了半天也没见宋亚轩回来,于是起身去宋亚轩房间看了看,好家伙,宋亚轩在自己房间睡着了,还不盖被子。




刘耀文气呼呼的回自己房间拿枕头去宋亚轩房间,来回的路上还抱怨着“什么嘛,搞了半天还是不接受我。我是有多吓人啊?”




刘耀文把枕头放好然后上床扯了扯被子再抱着宋亚轩睡,宋亚轩也被刘耀文的动静弄醒了,吓得赶紧起来“刘耀文你干嘛呢?”



“睡觉啊。”



“你回你自己房间嘛,跑我这来干什么?”



“一起睡啊。”



“你手受伤了,会压到的。”



“宋亚轩!你到底是不接受我还是真的因为怕压到我的手?你在顾虑什么?”刘耀文真的是受不了宋亚轩这么小心翼翼了,他本以为今天带宋亚轩去公司了宋亚轩能稍微有点安全感,结果还是原来的状态。




“我,我还是怕……”宋亚轩低着头也不敢看刘耀文。




刘耀文走过去把宋亚轩抱在怀里,挑起宋亚轩的下巴吻了上去,很轻,有一下没一下的吻着,若即若离,随后又进一步的吻下去,在宋亚轩的脖子上种了颗草莓。



“宋亚轩,别怕我。”




宋亚轩也抱着刘耀文,主动的吻了上去,这一吻打消了宋亚轩所有的恐惧和不安,或许自己真的该勇敢点。




一吻毕刘耀文笑着说道“会主动了。”




“好了,别说了,快休息吧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
第二天早上刘耀文醒来就见着宋亚轩睡在自己怀里,手还抓着自己的衣领,刘耀文把宋亚轩往怀里移了移,发现宋亚轩真的好瘦啊。




宋亚轩被刘耀文弄醒了,一醒来就见着一张帅气的脸在自己眼前宋亚轩突然有点害羞,刘耀文看了笑出了声“第一次吗?还害羞了?”



“不准笑我……”



“是是是,不笑了,不笑了。”



“我今天还想跟你去公司可以吗?”宋亚轩问道。



“当然可以宝贝,想去公司就去呗。”



宋亚轩听刘耀文叫自己宝贝一下子脸又不争气的红了,刘耀文只觉得自己的宝贝太可爱了,怎么以前就是没有发现呢,不过现在知道了。




——END——

@Lwsy_zuoh🌼 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2)
热度(2678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默LiL | Powered by LOFTER